Echoooo

找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来圈地自萌……

Art A freaking cool guy.he makes me wanna cry and it is him that makes me think. 我忘记是在那里遇见的他,纽约,但是离那个无所不能,车水马龙的纽约很远,那里还是纽约吗?(似乎我们当天的行程是去游览曼哈顿,但是酒店在一个荒凉遥远的城乡结合部以至于我都不能确定那里还是不是纽约)。 我和rex如往常一样hang out,trying to have some fun.rex想要抽烟于是她认识了art,那就是故事的开始。 他说他每分每秒都感到孤独。11岁从波兰移民到美国,之后又回到波兰,又来到美国。他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爱人,格格不入。我能想象,于美国,他是一个有着自己祖国自己语言的新移民,没有真正地被接纳,也就不会真正的有归属感。于波兰,他是离家太远的孩子,也许有思念与爱护,但是亲情竟在岁月与距离中变成了尴尬与疏离。 他说他有梦想,但是他感觉自己被生活困住。在极小极小的一次相逢中,我见证了他的梦想。从某方面来说,他在音乐方面得到了上帝的馈赠。他没有学过乐器,但是能演奏出非常迷人的吉他曲目,他能根据新听到的歌曲谱曲,他能运用app制造出非常独特的音乐。然而这一切使我更加难过,因为他有梦想更加有实现梦想的天赋,却只能在一个远离繁华捱过每一分每一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