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ooo

找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来圈地自萌……

【苏靖】琰琰养成(小段子)

今天也想有粮吃:

宿主:苏先生

Q:如何得到一只10厘米琰琰

A:先要有一颗鸽子蛋大小的珍珠(笑),琰琰藏在匣子里



Q:琰琰饿了怎么办

A:把榛子酥掰成一小块喂他



Q:平常会把琰琰放哪里

A:放在手心里,或者让吉婶在衣服上缝一个口袋,把琰琰放进去,他永远都紧贴我的心(温柔温柔)

琰琰脸红\(//∇//)\



Q:琰琰生气了怎么哄他

A:在自己眼前放一小块榛子酥,琰琰很快就会跑过来拖走,再把他抱起来亲亲……(此处苏先生被害羞的琰琰捂住了嘴)



Q:琰琰晚上睡哪里

A:和我一起睡,(补充)他在匣子里,睡在我枕边



Q:平常都和琰琰做什么

A:我看书的时候他坐在书上看,我喝茶他喝水,我吃橘子他吃榛子酥……就是很日常





Q:琰琰的衣服怎么办

A:江左梅郎亲自设计琅琊阁荣誉出品,样式繁多包括很可爱的泡泡袖小裙子



Q:琰琰自己穿衣服吗

A:唔,都是我帮他换(回味地笑)



Q:会给琰琰洗澡吗

A:当然,除了我还有谁(杀气)



Q:喜欢琰琰怎样呢

A:喜欢他在我身边(认真温柔)







我们的口号是:琰琰最可爱了!

评论

热度(235)